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全市基层党组织党员创先争优活动 >> 上级精神

我省3名党员获得殊荣

时间:2012/6/30   来源:《浙江日报》第3版  作者:管理员  点击:8686

全国创先争优表彰大会6月28日在北京召开。我省3名优秀党员入选全国100名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名单。
这3名优秀党员是:杭州公交集团第三汽车分公司三车队司机孔胜东,诸暨市草塔镇上下文村党支部书记杨七明,嵊泗县嵊山镇中心卫生院壁下社区服务站医师钟杏菊。
同时受到表彰的还有我省杭州市萧山区宁围镇党委等35个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中共杭州市西湖区委员会等3个全国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县(市、区)党委。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