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全市基层党组织党员创先争优活动 >> 上级精神

我省举办创先争优主题晚会

时间:2012/6/28   来源:《浙江日报》第1版  作者:管理员  点击:8091

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基层典型,成了舞台上最耀眼的明星。27日晚,“群英盛典——2012浙江省创先争优主题晚会”在杭州举行。
省领导赵洪祝、夏宝龙、任泽民、黄坤明、葛慧君、蔡奇、刘力伟、王新海、赵一德、厉志海、陈加元、陈艳华、黄旭明等出席,与240位省级创先争优闪光言行之星、创先争优群英会代表以及基层党员群众代表一同观看演出。
晚会前,省领导看望了全省创先争优先进代表。
晚会上,表演者用舞蹈、合唱、情景剧等多种艺术形式热情讴歌我省一个个优秀党员和先进党组织的感人故事;舞台下,观众们报以热烈掌声,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在现场,来自不同行业的一线基层党员代表还接受了访谈,展现了我省共产党员创先争优的时代风采。
本台晚会由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主办,浙江广电集团承办,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协办。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