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全市基层党组织党员创先争优活动 >> 上级精神

全国创先争优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参观天安门

时间:2012/7/1   来源:《人民日报》4版  作者:管理员  点击:8697

在接受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亲切会见和出席全国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后,6月29日,190多名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县(市、区、旗)党委、追授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家属代表登上天安门城楼参观,纪念党的91岁华诞。
参观的代表中,既有来自各地区各部门、各行各业、基层一线的代表,也有来自军队和武警部队、少数民族的代表。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创造了一流业绩,在为民服务中做了很多实事好事,为党的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当天,全国创先争优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还前往毛主席纪念堂敬献了花圈并瞻仰毛主席遗容。在参观壮美的国家大剧院时,代表们亲身体会到中国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深感自豪,纷纷表示回去之后,要立足岗位,努力把本职工作干得更好,再立新功!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