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全市基层党组织党员创先争优活动 >> 上级精神

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网上推荐活动投票启事

时间:2012/5/22   来源:《人民日报》5版  作者:管理员  点击:6760

按照中央的部署和要求,2010年4月以来,全国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巩固和拓展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成果,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中作出了贡献,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动力和保证。经中央同意,今年“七一”前,中央组织部专项表彰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县(市、区、旗)党委。为扩大党员群众参与度,提高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的公信力和影响力,充分展示创先争优活动的丰硕成果,展示新时期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评审小组组织开展网上投票推荐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活动。

为便于广大党员群众了解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和追授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预备人选的事迹,方便投票评选,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评审小组5月21日00:00在人民网、新华网刊登预备人选名单及主要事迹。同时刊登投票规则,接受公众投票。投票具体事宜见投票规则。

 

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评审小组

2012年5月20日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