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全市基层党组织党员创先争优活动 >> 上级精神

创先争优主题案例征集座谈会举行 60个优秀案例获奖

时间:2012/5/11   作者:管理员

5月10日上午,由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和辽宁党刊集团《党建文汇》杂志社共同主办的“创先争优主题案例征集活动座谈会暨优秀案例颁奖仪式”在人民日报社举行。
创先争优主题案例征集活动由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与辽宁党刊集团《党建文汇》杂志社自2010年6月共同发起。活动历时一年半,全国2000多个基层党组织参与了征集活动。截至2011年10月31日,共收到6405个案例,经过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60个优秀案例。
中央组织部副部长、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秦丰在讲话中表示,这次创先争优主题案例征集活动具有鲜明的特点,方式新、案例活,覆盖广、互动强,既评选、又运用,对于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发挥了重要而积极的作用。案例征集和评选是创先争优取得丰硕成果的集中展示,是典型示范推动创先争优的具体实践,是多媒体联手宣传创先争优活动的有益尝试。要大力宣传、推广和运用这些优秀案例,让点上经验在面上开花,更加扎实地推进创先争优和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马利在致辞中说,创先争优是一个传统、一种品格,是一个行动、一种实践。党的光辉历史就是一部创先争优、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历史。创先争优活动得到了各级党组织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这次案例征集活动,就是全国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取得良好成效的一个缩影。
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傅思和,中央有关部门领导、党建研究专家、基层党组织和案例获奖单位代表以及来自新闻单位的120多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向获得最佳案例和优秀案例的单位颁发了证书。贵州省贵阳市、辽宁省营口市、广西贵港市、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大庆油田党委和内蒙古永业集团等6个单位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