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干部人事制度改革

四川眉山:明确“下”的标准从严调整干部

时间:2012/2/3   来源:《人民日报》11版  作者:管理员  点击:8658

记者从四川眉山市委组织部获悉:眉山市在换届中积极探索调整不适宜担任现职领导干部的办法,在“奖勤、罚懒、治庸”中着力破解干部“难下”、“难出”的问题。眉山在区县换届中认定不适宜担任现职干部7人,不再继续提名,在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据了解,为使“能下”有据可依,眉山市明确了“下”的标准。该市在换届中明确规定,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坚决予以调整:政治信仰不坚定,经常散布消极言论,群众口碑差;能力素质差,长期打不开工作局面;欺上瞒下、虚报浮夸、搞假政绩等。
在明确标准的同时,眉山规范了“下”的程序,突出抓好分类梳理情况、全面客观分析、党委讨论决定、深入谈心谈话4个关键环节。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