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全市基层党组织党员创先争优活动 >> 评论文章

转作风 强服务 保纯洁——十三论深入开展“之江先锋”创先争优活动

时间:2012/2/14   来源:《浙江日报》2版  作者:管理员  点击:9427

本报评论员

有一个文明团队,用火热之心催生文明创建之花;有一个奉献集体,用笃执之情唱响奉献担当之歌。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省文明办第二党支部秉承“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在夙兴夜寐中绽放光华,在倾情服务中托举精彩。他们总想群众,还需要什么;他们总问自己,还能多做些什么。一想一问,成了机关创先争优的一个样板,成为全省宣传文化系统的一个代表。
2011年我省精神文明建设盈车嘉穗、硕果丰呈。其背后,浸透着省文明办全体党员的忙碌奔波,也蕴藉着这样一种认知:机关党组织创先争优,重在转作风、强服务、保纯洁。
转作风,就是培养过硬作风本领。省文明办第二党支部始终把培养、提倡好的作风,作为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等活动,练就了较真劲,培养了吃苦心,强化了用心功,锻炼了综合力。今年是我省深化作风建设年,全省宣传系统要深化“走转改”活动,各地各部门要以“进村入企”大走访活动为契机,努力在实践中提高直接联系群众、服务基层的能力,提高发现问题、解决矛盾的能力,提高推动发展、维护稳定的能力,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民风聚民心。
强服务,就是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省文明办第二党支部努力践行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基本宗旨。创先争优活动中,广大机关党组织要把服务作为价值取向和功能定位,以服务为先、以满意为本,着眼服务发展、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着手为“三农”服务,为企业服务,为推进重点项目服务。
保纯洁,就是严格保持清正廉洁。省文明办第二党支部把学习作为关键,借助专题报告等多种形式,在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中养心气、修身性,在文明创建实际工作中严纪律、重廉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就是要把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贯穿始终,通过理想信念教育、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从政道德教育,把党的纯洁性体现在思想、政治、组织、作风和行动中,引导广大党员争科学发展之先、创社会和谐之优。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