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公开选拔领导干部 >> 2013年宁波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预备人选 >> 媒体报道

2000多人报考领导干部预备人选

时间:2013/3/27   作者:办公室  点击:7809

市委组织部昨天发布消息,我市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预备人选工作的报名和资格初审工作已结束,共有980人报考市管副职预备人选,通过资格初审的有853人;1277人报考县(市)区管副职预备人选,通过资格初审的有1200人。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可于3月28日至29日下载准考证,笔试将于3月30日下午在宁波技师学院举行。
据了解,本次竞争性选拔,采取组织推荐与个人自荐相结合的形式。本次报考通过个人自荐报名的人数及比例是近年来竞争性选拔中最多的一次。其中,报考市管副职预备人选285人,占29.1%;报考县(市)区管副职预备人选289人,占22.6%。
由于报考条件中放宽了对高学历者职务条件限制,因此报考者总体知识层次较高。报考市管副职预备人选中,具有硕士或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的731人,占74.6%;具有副高专业技术资格的50人。报考县(市)区管副职预备人选中,具有硕士或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的236人,占18.5%;有两成左右具有一定的专业技术资格。
报考者中,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与非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各占一半。其中,报考市管副职预备人选中,有30%左右来自企业。党外人员报考也较多。报考市管副职预备人选中,非中共党员占14.5%;报考县(市)区管副职预备人选中,非中共党员占23.7%。
据悉,笔试成绩将占第一轮成绩的70%,另30%来自经验履历等方面的赋分。按第一轮成绩排名,将筛选出进入集体面谈、能力测评者名单。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