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新闻头条

全市主题教育第一批单位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3/6/1 20:31:29   来源:甬派客户端  点击:37452

  6月1日下午,全市主题教育第一批单位座谈会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交流我市第一批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争创市域样板、打造一流城市、跻身第一方阵”注入强劲动力、提供坚强保证。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主持会议并讲话。叶怀贯、金彦、赵海滨及朱金茂、徐红出席。会上,市委主题教育办汇报全市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市信访局、市经信局、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宁波工投集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等作交流发言。

  彭佳学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下,在指导组全程精心指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锚定“走在前、当标兵”的目标定位,把做实“规定动作”和做精“特色动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我市主题教育实现良好开局、取得阶段性成效。当前主题教育正处在向纵深推进的关键阶段,必须坚持从严标准、树牢问题导向,扎实推动各项重点举措落实、落地、落细。要深化理论学习,在固本培元、融会贯通、厚植情怀上不断精进,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要深化调查研究,以问题导向指引调研方向,以作风严实保证调研扎实,以解题成色衡量调研成效,确保精准发力、直击要害、扎实有效。要深化检视整改,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查与改并重、点与面统筹、标与本兼治,形成“整改一个、巩固一片、治理一方”良好态势。

  彭佳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借主题教育之势,多干破难题、促发展的实事,多办惠民生、解民忧的好事,以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的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在践行正确政绩观上更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昂扬“勇挑大梁”的干劲、激发“勇闯新路”的锐气,以实心谋实政、以实干创实绩。要在增进群众获得感上更进一步,以深化实施“千万工程”为龙头,以广泛开展“进村入企”为契机,落实落细“七优享”工程,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先行,真正把主题教育打造成为民心工程、暖心工程、连心工程。要在推进治理现代化上更进一步,深入发掘“浦江经验”的时代价值,健全落实“减负增效”的长效机制,切实强化“安全第一”的底线思维,筑牢市域治理大底座。

  彭佳学强调,要始终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用好整体推进的统筹法,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保持合心合力合拍抓推进的好态势,营造宣传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确保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