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锻造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 宁波230多名年轻干部开展6个月培训

时间:2023/5/18 10:52:34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40982

  “周末知行学堂对我来说是一场‘及时雨’,特别是先进智造加速领跑的单元内容,给我们基层干部带来很大启发和指导。”85后干部江增辉是北仑大碶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由于之前缺乏经济工作经历,而大碶街道是制造业重镇,他感到了压力。

  为了加强年轻干部的能力素质培养、锻造堪当重任的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近期,宁波连续开展了年轻干部“赋能成长、奋进先行”周末知行学堂,集中进行系统性专业化培训。


  据了解,本次周末知行学堂为期6个月,培训对象主要为宁波市优秀年轻干部,共235人。

  针对年轻干部这一重点对象,本次周末知行学堂也更加注重在干中学、在学中干,采取“市领导讲坛+‘一把手’辅导交流+现场教学+区(县、市)党政正职论坛”的方式,邀请实战经验丰富、专业功底深厚的市内外领导专家作针对性专题辅导,不断弥补年轻干部在实际工作中的能力短板、知识弱项、经验盲区,努力推动年轻干部成长为行家和内行领导。


  宁波市甬江软件产业园公司副总经理骆李超是一位90后,他将参加“数字经济创新提质”单元课程的学习心得转化为园区建设运营思路,提振园区员工开展数字经济信心,确保“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内容在园区落地生根。

  随后,该公司以“推动高效益投资倍增发展,推动高能级园区平台建设”为行动纲领,在项目提质提速和招商有力有效两方面同时发力,目前园区呈现出了前期提速、建设提质和招商有力的良性局面。

  “我们希望立足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进一步丰富拓展培训方式方法,增加现场教学、课后交流、实干比拼等环节,切实强化培训闭环,锤炼提升年轻干部奋进建设一流城市的过硬本领。”宁波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工作人员说。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