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第三期年轻干部“赋能成长、奋进先行”周末知行学堂举行

时间:2023/4/23 13:46:19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73636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加快推动制造业创新转型有关部署要求,不断提升各级干部能力水平,4月22日年轻干部“赋能成长、奋进先行”周末知行学堂举行第三期“智能制造加速领跑”单元集中培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宋越舜,市经信局局长、党组书记、一级巡视员,市数字经济局党组书记(兼)张世方,余姚市委书记傅贵荣等分别作授课辅导。


  全市年轻干部,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和市投资促进署等5家市直单位班子成员、机关中层正职干部,各区(县、市)、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宁波前湾新区、宁波高新区分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等共95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

  宋越舜在授课中紧紧围绕“把握发展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全力以赴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深入阐述了先进智造的科学内涵和重要意义,全面分析了国际国内制造业发展最新态势特别是发达国家和国内先发城市发展制造业的策略与做法,并结合大量数据和实践案例提出了下步工作建议思路,引导参训干部进一步熟悉了解制造业发展前沿趋势和重点任务,厘清目标思路、掌握工作方法。

  张世方、傅贵荣等也分别围绕先进制造业的宁波现状、问题短板、解题思路、实践案例等作了授课交流。


  培训当天,还组织参训干部分别赴宁波阳明工业技术研究院、江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余姚智能光电小镇、德昌科技有限公司、大丰实业阳明基地、智昌科技体验馆等先进智造企业(园区)开展现场教学。

  目前,周末知行学堂已按计划完成首个“创新深化”模块的培训任务,先后有3位市领导、6位市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区(县、市)党政正职作辅导授课,累计培训各地各单位年轻干部及相关业务部门干部2800余人次。参训学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加快了知识更新、提升了专业素养、增强了抓落实破难题的信心和底气。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