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人才e家

宁波向海内外英才发出“谷雨之约”

时间:2023/4/20 21:35:18   来源:甬派客户端  点击:78208


  春雨贵如油,人才重于金。4月20日上午,“人才出彩·城市精彩”——2023宁波人才日活动在宁波大学启动,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代表宁波市委、市政府向海内外英才发出“谷雨之约”:与滨海宁波携手扬帆,与一流城市双向成就。

  市政协主席徐宇宁开启滨海宁波最美毕业旅行季活动,中国工程院院士薛群基、卢秉恒,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十一、蔡荣根,美国工程院院士张东晓,比利时皇家科学与艺术学院院士狄克·弗朗萨等院士专家,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孟书豪,市领导华伟、郑敏强、胡军、金珊及奚明、朱达、朱金茂,舟山、台州、丽水、蚌埠、凉山等市(州)相关领导出席。


  汤飞帆在致辞中向参加活动的各位嘉宾和人才表示欢迎。他说,宁波凭人才享誉世界,靠人才走向未来。近年来,宁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真心爱才、悉心育才、倾心引才、精心用才,打响“宁波五优、人才无忧”服务品牌,四海英才奔“甬”而来。


  汤飞帆表示,奋进新征程,宁波肩负着为中国式现代化和共同富裕探路先行的重大使命。我们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力实施三个“一号工程”,聚力打造引领创新的大平台、面向未来的大产业、内外循环的大枢纽,全力“争创市域样板、打造一流城市、跻身第一方阵”。新时代的宁波正呈现出蓬勃向上、生机昂扬的发展态势,比任何时候都渴求人才,也更有条件成就人才。选择宁波就是选择机遇、选择成功、选择圆梦、选择幸福、选择未来,在这里舞台“无忧”、创业“无忧”、成长“无忧”、生活“无忧”、前景“无忧”。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甬江科创区打造世界一流科创策源中心政策,举行了首批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青年博士创新研究项目资助仪式及教育科技人才系列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启动了六城协作聚英才·国聘行动“智造创新”专场招聘、“五优无忧”人才服务提质升级行动等系列活动,宁波人才院首批入院人才获颁证书。

  本次活动还通过新华网、潮新闻客户端、凤凰网、新甬派、宁聚、宁波发布等平台同步向全球直播。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