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最新发布

2023年宁波市应急管理局面向基层公开遴选优秀公务员拟遴选对象公示

时间:2023/2/28 20:59:42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48060

  根据《2023年浙江省省市级机关面向基层公开遴选优秀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经笔试、资格复审、面试、考察,并经宁波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研究,确定何叶同志为宁波市应急管理行政执法队拟遴选对象,现公示如下:

姓名

性别

报考单位

报考职位

现工作单位

及职务(职级)

笔试

成绩

面试

成绩

综合

成绩

 

宁波市应急管理行政执法队

行政执法

宁波市奉化区应急管理行政执法队四级主任科员

66.5

77

72.8

  公示时间自2023年3月1日至3月7日止。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向我单位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反对借机诽谤诬告。来信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当地邮戳为准。

  有关事项反映监督电话:

  0574-89183211(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人事处)

  0574-89183192(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纪委)

  通讯地址:宁波市宁穿路2001号


  宁波市应急管理局

  2023年2月28日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