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郑敏强到江北检查督导防汛防台工作

时间:2022/9/4 17:13:55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40020

  9月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敏强到江北检查督导第11号台风“轩岚诺”防御工作。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强化思想和行动准备,迅速进入决战状态,全员动起来,全面紧起来,确保疫情防控和防汛防台都能打得赢打得好。


  郑敏强先后来到防台安置点、孔浦大闸等点位实地检查防台防汛措施落实情况。“目前安置了多少人员?保障物资准备了多少?防疫措施有没有到位?”在江北外国语艺术学校安置点,郑敏强慰问安置人员、询问安置情况,对学校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做好风险隐患点群众转移避险工作,确保排查到位、应转尽转,以强有力的措施避免次生灾害发生。他强调,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在全力保障生活物资的同时,不折不扣加强疫情防控,做到一丝不松懈、一刻不放松。

  在江北大河,郑敏强实地检查孔浦大闸的有关工作情况,他指出,做好防汛防台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对气象、雨量进行精准预测,充分发挥闸站的疏导作用,缓解慈江泄洪压力,提升大河沿线防洪排涝能力,以系统准备打好万全之仗。在宁波文创港开发建设中心,郑敏强详细了解工地工人安置和防台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江北区密切关注各类重点工程,高质高效做好防汛防台各项工作。

  郑敏强在检查督导时强调,要切实加强风险排查,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把工作谋在先做在前,针对地质灾害隐患点、城市内涝点及老旧危房等领域和薄弱环节开展应急检查和专项督导,全面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统筹调度,做好科学研判分析和动态监测,对重大险情要及时预报及时提醒,精心做好精准防御,确保全区安全度汛,为夺取我市防汛防台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