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阳光组工

郑敏强赴镇海区调研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

时间:2022/8/22 19:22:12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55832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敏强一行赴镇海区调研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

  郑敏强首先来到宁波晶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重点人才专家领衔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从事人造金刚石产品和相关装备制造。调研中,郑敏强详细了解技术研发、生产制造、销售经营情况。他指出,要围绕人才企业发展加强全生命周期服务,建立人才企业发展困难需求反馈机制,有针对性地提供高质量、个性化的服务,不断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在庄市街道湖滨社区,郑敏强实地考察“甬爱E家”,详细了解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未来社区建设和社区专职工作者队伍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建联盟提质聚力作用,持续强化数字赋能举措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加快推进“强社惠民”集成改革,增强自我造血功能,在完善激励机制、创新培育方式上下功夫,让一线工作人员待遇有保障、事业有奔头。

  在骆驼商会党群服务中心,郑敏强详细了解特色党建、助企平台、园区治理等工作。他指出,以社会组织党建引领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是一项积极的探索,要进一步建强一线队伍,打造企业服务集成式“全科窗口”,引导更多专业力量下沉,为企业提供技术攻关、法律政策咨询等服务,使商会真正成为民营企业的“娘家”。

  调研期间,郑敏强还走访了重点人才合作平台,他指出,要发挥特色平台的辐射效应和吸附效应,加快引进符合新兴产业发展导向的高层次人才,为助力推进“两个先行”,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提供更加有力的智力支撑。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