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媒体聚焦

中国组织人事报头版|宁波两新党组织深化“百千万”行动 满弓发力助企奔发展

时间:2022/7/12 21:03:36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33511

  经济稳进提质攻坚,如何充分体现组织力?今年以来,宁波市两新党组织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开展“百个联盟互动取暖、千名干部助企纾困、万名党员扛旗争先”活动,全力助推企业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迎难而上。

  “多次组织行业党建联席会,解决了我们迫切关心的问题,也带来了一系列真金白银的政策,我们对行业的信心越来越足!”江北区洪塘湾直播产业社区党支部书记胡杰信心满满。眼下,通过直播电商行业党建联盟,江北区串起120余家直播电商企业、带动线上线下销售额超250亿元。放眼全市,宁波依托453个各类产业党建联盟,加快形成组织共建、资源共享、人才共育的协同发展模式,加快经济企稳回升。

  针对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宁波开展“千名干部助企纾困”活动,建立“一企一协调”机制,市县两级选派1000余名干部担任助企服务员,深入一线服务企业、解难帮困,精准推动惠企助企措施落地见效,目前,已为6000余家企业高效办结诉求难题3300余件次。在“千名干部助企纾困”基础上,同步推行“一支队伍抓助企”模式,市县两级联动选派1500支“三师”队伍,统筹司法、财政、税务等行业主管部门资源力量,为企业发展引活水、添动能。宁海区整合律师行业党建联盟、28家优质法律服务机构力量,3月以来已累计调处涉企纠纷63件,企业回访满意率达100%。

  坚定信心、苦练内功。全市两新党组织全面推行支部“揭榜挂帅”、党员“赛拼争先”等模式,组建党员突击队3522支,设置党员“先锋岗”“责任区”1.2万余个,带动全市8200多个企业党组织、13.9万余名党员攻坚奋战助企发展一线赛场。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在生产车间一线推行“党员冲锋阵地”,组建党员攻坚团队20个,领衔破解技术创新、品控管理、标准制订等难题,坚定不移地继续走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之路。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