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 省级

省委组织部召开市委组织部长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专题部署会

时间:2022/6/29 17:47:44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2168

  6月28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召开市委组织部长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部署会,就全省组织系统开展护航“两个先行”“三大争先”行动等作部署推进。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成指出,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组织部门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贯彻,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实质,以高度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主动在省党代会精神中找准方位,最根本的是从“两个先行”找方位,注重立足本地战略定位找方位,对照党建高地找方位,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更好以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要在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中焕发斗志,深化运用党代会组织工作经验,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勇挑重担、敢于胜利,善于总结提高、勇于塑造变革,坚持唯实惟先、秉持一丝不苟,充分彰显组织部门使命担当。

  王成强调,护航“两个先行”“三大争先”行动是组织系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总牵引总抓手,要扎实有力推进实施,切实推动大会精神落实落地。要深学悟新凝聚先行力量,抓深做实“沿着总书记足迹学新思想”专题活动、“五学联动”专题学习、“百名部长谈先行”专题宣讲,充分运用各类组工宣传阵地,推动学习贯彻层层深入。要研训谋新把准先行方向,分层级分领域对领导干部、基层干部、两新组织、高层次人才和党员开展全覆盖培训,推动党员干部对照新蓝图,谋划发展新思路、工作新举措。要变革开新答好先行考题,紧扣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奋进姿态着力破解“九大课题”、打造“九大名片”,以标志性、突破性、引领性举措,努力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和清廉建设高地。

  王成要求,各级组织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推进省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和当前重点工作。要精心安排庆祝“七一”有关活动,组织好公务员四级联考,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助跑行动,全力保障经济稳进提质,深入推进党建统领现代社区建设和网格智治,做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和第三批浙江省担当作为好干部评选表彰工作,纵深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持续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取得实绩实效、交出高分答卷。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