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图片新闻

宁波市委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6/26 0:16:30   来源:甬派客户端  点击:5414

  6月24日下午、25日上午,市委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在会上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长期任务,锚定“八八战略”指引的方向,勇挑重担干在先,争先进位走在前,以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的优异答卷,奋力绘就“两个先行”的宁波篇章。


  专题学习会安排两个半天,24日下午进行集中自学,25日上午进行大会交流。汤飞帆、张平、徐宇宁、钟关华及其他四套班子成员、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作交流。

  彭佳学说,与会同志紧扣省党代会的主题主线、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交流心得体会,谋划工作举措,既有理论上的认识,又有实践上的思考,对“八八战略”的真理伟力有了更深的认识,对走稳走好新征程有了更强的信心,进一步厘清了方位与方向、战略与策略、目标与路径等重大问题,深化拓展了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的内涵与外延,达到了以学促知、以学促行的效果。

  彭佳学强调,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一个层层递进、步步深入的过程。

  要发扬主动精神、强化担当意志、焕发争先劲头,坚持系统化布局、深化变革性实践,努力在推进“两个先行”的征程中担当示范、在打造“八个高地”的进程中塑造高峰。

  要以守根护脉的政治自觉笃行“两个维护”,强化坚守“红色根脉”、践行“八八战略”的政治定力,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宁波的生动实践。

  要以争先进位的奋进姿态推进“两个先行”,以“两个先行”统领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以勇立涛头的气魄领潮而动,以争先进位的追求示范引领,奋力走在服务“国之大者”、推动创新变革、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最前列,当好“两个先行”的排头兵。

  要以共建共享的制度机制激发“社会活力”,一体激活外在机制与内在动力,统筹兼顾普惠共享与品质优享,协同推进物质富裕与精神富有,形成共同奋斗、共创美好生活的良好氛围,助力打造促进全体人民全面发展高地。

  要以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维护“窗口形象”,牢记“瞻前必须顾后、攀高必先筑底”的道理,坚持前置防线、突出前瞻防控、深化前端治理,筑牢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防线。

  要以自我革新的坚定清醒走好“赶考之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提升党建质量、优化政治生态,促进各级党组织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整体跃升,让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成为强大的城市竞争力。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