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媒体聚焦

中组报头版|宁波启动“十城百校千企万岗”招聘活动 5万余个岗位进校园

时间:2022/5/19 13:21:4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点击:23967


  “你们作为首批‘00后’毕业生,即将踏入职场,在此我衷心祝愿大家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奋斗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5月12日,面对数百名宁大学子,宁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敏强真诚推介宁波人才政策环境。当天,宁波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启动“十城百校千企万岗”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

  全市将组织2000家左右企事业单位、带着5万余个岗位需求,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开展系列招聘活动。活动联动北京、上海、南京等10座城市,将在来甬毕业生人数较多、与宁波产业需求契合度高的100所左右综合类、理工科高校开展宣讲。精选全市用工需求大的104家制造业“大优强”培育企业、182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63家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以及宁波大学、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甬江实验室等重点人才平台,到高校对应专业重点对接。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