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阳光组工

郑敏强赴象山调研亚运筹办人力资源工作

时间:2022/4/19 19:51:21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38721

  4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敏强赴象山县调研亚运筹办人力资源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杭州亚运会的重要论述精神,突出党建统领,强化组织担当,发挥党员干部攻坚“突击手”作用,全力保障人力资源需求,为我市高质量办好亚运赛事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郑敏强先后走访了宁波象山亚帆中心、宁波半边山沙滩排球中心两个亚运场馆,仔细了解两项赛事总体筹办和场馆前期运行情况,并深入听取场馆临时党组织设置、人力资源保障等情况介绍,对象山县实施“百千万”亚运护航计划、推进“红色领航,奉献亚运”大考大赛活动以及“争一流、保赛事”激励关爱八项举措等做法表示肯定。郑敏强指出,象山是宁波赛区的主战场,要突出五考五赛、拼赛争先,积极发动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践行亚运理念、服务亚运举办,努力提高办赛水平,全力把“家门口”的赛事办成功、办出彩。

  郑敏强强调,做好亚运会筹办工作,是全市上下共同的政治任务,全市组织系统要围绕“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扎实开展“扬帆争先、奋楫进位”大考大赛,聚力主战场、画好同心圆。要主动对接、深入研判,精准排摸专业人才需求,打好工作“提前量”,选优配足各方面人员力量。要强化正向激励,及时评比表彰保障亚运赛事中涌现的先进典型,推动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锋的浓厚氛围。要提前谋划“后亚运”时代工作,健全完善赛后留才用才机制,让更多优秀人才留在宁波、服务宁波、发展宁波。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