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老干部天地

汤飞帆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级老同志意见建议

时间:2022/3/29 10:25:15   来源:宁波市委组织部  点击:62755

近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汤飞帆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级老同志的意见建议。

市级老同志王剑波、邵孝杰、王仁洲、林静国、郁伟年、陈安平在会上作了发言。大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谈想法、提建议,就打造民营经济发展新优势、加强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保障产业链和供应链安全、加快高水平对外开放、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科学做好东钱湖区域开发建设、支持四明山区域绿色发展、持续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提升教育和医疗健康事业发展水平、加强优秀地域文化保护、重视防灾减灾能力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汤飞帆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对各位老同志、老领导对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和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家在会前做了认真准备,提出的意见建议站位高、聚焦准,针对性、实操性强,对于下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理清发展思路举措和提高政府工作实效很有帮助。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和研究,积极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完善好,把关系宁波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的重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汤飞帆说,市第十四次党代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对宁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对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作出了全面部署。市政府将坚决扛起新发展阶段历史使命,提升工作标准,推进争先创优,全力推动宁波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全力推动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展现新景象。各位老同志、老领导经验丰富,希望一如既往地对宁波巩固提升发展优势多献智出力,对市政府工作多加以支持,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推进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加快建设。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俞小勋参加座谈会。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