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图片新闻

郑敏强部长专题听取“护航中心”锋领智控平台情况汇报

时间:2022/3/18 19:03:35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17959

  3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敏强专题听取“护航中心”锋领智控平台工作情况汇报,现场观看操作演示,对项目组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


  今年以来,市委组织部在复盘评估镇海北仑疫情防控战实战经验的基础上,重塑迭代组织部门助力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163”应急响应体系。为推进“163”应急响应体系实体化运行,市委组织部以智慧党建中心作为指挥调度总枢纽,构建运行以北仑先行试点为基础、市县两级组织部门全面贯通高效协同的“护航中心”锋领智控平台,设置指令下达、数据分析、动态监测、协同联动、闭环管理等功能,实现线上即时部署应急工作、即时调度应急力量、即时掌握应急战况。目前,已在宁波前湾新区疫情防控中试运行。

  郑部长强调,“护航中心”锋领智控平台是组织系统服务保障全市中心大局的重要举措,也是今年部机关数字化改革的重点任务。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开发建设,坚持好用管用、实用实效原则,使平台更符合当前工作所需。要坚持多跨深跨,打通与公安、卫健等部门联系通道,打破业务边界、领域边界、层级边界、区域边界,实现数据共享和业务协作。要扩大受众面,加快在市县两级组织部门推广应用,并延伸至乡镇(街道),着力为组织系统护航保障中心大局提供坚强支撑。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