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阳光组工

市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时间:2022/3/3 20:22:52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36989

  3月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重要会议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敏强主持并讲话,部领导、副局级干部和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党建和人才述职评议会精神以及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年轻干部成才成长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做好新时代年轻干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组织系统要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头践行对党绝对忠诚,既要把讲话精神融入自身点滴和言行规范,更要把讲话要求有机融入到干部教育管理当中。要把讲话精神作为各级党校和主体班次教育教学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年轻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实干实绩、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切实扣好履职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会议强调,在省、市党建和人才述职评议会上,袁家军书记作了“五个聚焦”、彭佳学书记作了“五个着力”的部署要求,都强调要以“七张问题清单”为统领,为做好今年的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抓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组织系统要聚焦“立根塑魂”、紧扣“塑造变革”、围绕“强基赋能”、突出“首位战略”,抓政治强统领、抓队伍强活力、抓共富强带动、抓创新强动能,不折不扣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组织工作中。

  会议指出,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系统回顾去年全省组织工作,全面谋划部署全年组织工作重点任务,为做好组织工作锚定了新坐标。全市组织系统要在学习领会上再深化,在落实落地上再细化,在引领带动上再强化,找准上级精神和当前组织工作的契合点结合点,认真对标对表、细化工作举措,强化树立“争先进位”“务实求实”理念,确保各项工作早谋划、早筹备、早出成效,推动组织工作实实在在见成效。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