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郑敏强赴余姚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时间:2022/1/18 20:46:14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6265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敏强赴余姚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全力以赴为企业纾困减负稳增长,确保稳进提质实现“开门红”。


  郑敏强先后走访了智昌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江丰生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宁波天瑞精工机械有限公司。在企业车间、研发室,他仔细查看生产流程、创新产品,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研发、人才保障、发展规划等情况,主动询问企业所需所盼。他对企业锚定发展目标,瞄准具有高成长性、高附加值、关键核心技术的产业方向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做法表示肯定。郑敏强指出,企业发展在于人才支撑和科技投入,希望企业积极主动应对外部变化和困难挑战,抢抓发展机遇,聚焦主业用好人才资源,深挖创新潜力,推动企业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发展。


  郑敏强强调,服务企业是抓好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聚焦企业需求,突破固有思维,拿出管用举措,全力以赴为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落实惠企纾困政策,把精准高效的企业服务真正转化为看得见、摸得着的发展实效。要统筹做好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春节稳岗留工等工作,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更好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