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严肃换届纪律 >> 警钟长鸣

看待换届中的“进退留转”?

时间:2021/10/29 9:40:17   来源:浙江组工  点击:9789

  看待换届中的“进退留转”?一起重温时任中共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发表于2006年10月20日《浙江日报》头版“之江新语”专栏的文章《换届考验领导干部的党性》。

  

  换届考验领导干部的党性

  当前,我们正在开展自下而上的党委集中换届工作。换届工作中必然涉及许多领导干部的进退留转,这是对领导干部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的一次重要考验,也是对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效的一次实际检验。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哪里?领导干部的党性体现在哪里?在换届这件大事上最集中的体现就是:领导干部要能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不管职务怎么变动,都能够坦然面对,思想上不浮动、精神上不萎靡、工作上不松劲。

  对“进”的同志来说,要做到朝气蓬勃,在更高层次的领导岗位上开拓进取,干出一番新成就,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对“退”的同志来说,要做到心情愉快,服从大局,把党的事业的接力棒传递到年轻同志手中,并善始善终地做好本职工作;对“留”的同志来说,要做到安心静气,发扬成绩,克服缺点,进一步解放思想,扎实工作,在新阶段开创新局面;对“转”的同志来说,要做到奋发进取,树立为人民服务不分地域不分岗位的观念,在新环境中满腔热情地工作,在新岗位上干出新成绩。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