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阳光组工

市委组织部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例会

时间:2021/10/26 10:06:48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16086

  近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例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敏强出席并讲话,部机关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部机关数字化改革专班和业务项目组负责人参加,相关区县(市)组织部负责同志参与演示汇报。

  会上,部机关数字化改革专班和4个业务项目组汇报了“四个甬上”数字组工体系化建设推进情况;部机关各业务条线和相关区县(市)组织部演示了9个重要多跨应用场景。


  郑部长指出,数字化改革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推动组织工作制度性重塑的战略举措。全市组织系统按照先行先试、领先领跑的要求,聚焦聚力组织工作全方位系统性制度性重塑提升,坚持市县两级联动,树牢领跑意识、画准改革图谱、抓实特色应用、守紧安全防线,前阶段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

  郑部长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方向,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推动全市组织系统数字化改革持续迭代升级,打造更多硬核成果。

  要高点谋划迭代思想认识。数字化改革是思维与意识的变革,要在准确识局中锚定方位、系统布局中找准定位、创新破局中争先进位。要把数字化改革作为推动组织工作迭代升级的助推器和试金石,坚持问题及时发现有效解决的改革导向,找准改革突破点和制度重塑点,倒逼组织工作在数智转型、创新突破中争先进位创优,推动全市组织工作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要高标推进推动落实见效。在全省数字化改革“152”和省委组织部“四个浙里”的跑道上,找准宁波组织工作数字化改革的跑道,以“四个甬上”整体规划为契机,全力推进省组“揭榜挂帅”和宁波自建“5+8”特色应用场景攻坚开发,实现体系架构贯通衔接、各领域平台数据贯通共享、重大应用贯通落地。要有比学赶超的行动自觉,加快行动、加大力度,努力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效、标志性成果。

  要高分报表交出满意答卷。加强整体谋划和统筹实施,发挥团队协作最大效能,主动担当、合力攻坚,展现工作推进最优绩效。坚持学中干、干中学,不断增强数字意识、数字思维、数字能力。绷紧安全意识这根弦,确保信息安全万无一失,确保数字化改革安静平静、稳妥推进,交出宁波组织系统数字化改革的高分报表。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