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阳光组工

市委组织部青年读书小组开展“陶然悦读”读书分享活动

时间:2021/9/29 20:51:25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10565

  为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培树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青年组工干部的思路视野和专业本领,9月28日晚,市委组织部青年读书小组结合“周二夜学”开展“陶然悦读”读书分享活动,8名部机关青年干部结合所学所思所悟交流分享读书心得,部机关青年读书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活动中,8名青年干部分别围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邓小平时代》《乡土中国》《全数字化赋能》《曾国藩家书》《中国优势——抓住全球创新生态机遇》等推荐书目,从岗位工作和成长经历出发分享读书体会、共话读书乐趣,把学习交流同目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数字化改革以及组织部门家风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学习活动,这次读书分享会开阔了视野,实现了观点交流、思想碰撞、智慧共享,学到了许多新知识。要以此次读书分享会为契机,多读书、读好书,努力拓展知识层面,丰富知识储备,以过硬本领、过硬担当在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中走在前作表率,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贡献组工青春力量。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