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图片新闻

全市组织系统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1/9/7 20:19:45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14240

  9月7日下午,全市组织系统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敏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金彦主持会议并通报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及重点问题,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市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巡察组组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巡视整改是检验政治立场、考验政治担当的“试金石”,是必须无条件落实的政治任务,是必须考出高分的“政治答卷”,要站在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组织工作整体跃升的高度,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坚定坚决的态度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坚持“四个融入”,主动奔着问题去,坚决聚焦问题改,通过巡视整改举一反三、转变理念、补齐短板,推动各条线工作争先进位、提质增效。要聚焦系统性重塑全面提升选人用人质量,精准抓好干部队伍统筹谋划,持续提升选人用人规范化水平,持续激发干部争创一流的担当干劲,从严从紧加强干部日常管理监督。要聚焦组织力提升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围绕做好村社换届“后半篇文章”抓实农村党建,紧扣行业发展高质量抓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等“两新”领域党建,强化上下贯通压紧压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要聚焦迭代升级加快打造高素质人才发展重要首选地,升级政策提升人才竞争力,升级平台提升人才承载力,升级服务提升人才吸引力。

  会议强调,抓好省委巡视整改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地各单位要以走在前、作表率的政治自觉,压紧压实巡视整改政治责任,建立健全巡视整改动态更新、定期评估、反复迭代的闭环体系,推进集中整改和持续整改有效贯通、个案纠正和系统治理有机结合,确保交出巡视整改的高分答卷。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