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市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上级有关重要会议和讲话精神

时间:2021/9/6 19:41:46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14951

  近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和省委有关重要会议和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敏强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领导、副局级干部和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袁家军书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中央巡视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以及市委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有关精神。

  郑部长指出,近期中央和省市委相继召开会议,作出了一系列部署要求,为我们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全市组织系统要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学习,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郑部长强调,要在“学”字上下功夫,做到真学真信。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学”是前提和基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既是对年轻干部的谆谆教诲,也为我们做好年轻干部工作指明了方向。特别是总书记对年轻干部发出号召、提出要求、寄予期望,既有一以贯之的要求,又富含新的时代逻辑和内涵。全市组工干部要带头引领学、原汁原味学、逐字逐句学,不断提升知大局、为大局、顾大局的能力水平。

  要在“干”字上下功夫,做到立说立行。学习的最终目的要体现在行动上。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和市委的最新部署要求,充分融入到构建党建统领、整体智治、唯实惟先的新时代宁波组织工作新格局当中,充分体现到推动组织工作系统性重塑建设变革型组织当中,在全国、全省打造更多具有宁波辨识度、宁波影响力的“金名片”。

  要在“效”字上下功夫,做到落地落实。学习精神要义、强化理论武装,要体现到效果上。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特别是彭书记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上提出的“七个坚强有力”的明确要求,对照问题、任务、时间、责任“四张清单”抓整改,齐心协力打好个性问题歼灭战、顽固问题攻坚战,确保巡视反馈涉组涉干问题整改到位。

  会上,还学习了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等会议精神。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