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新闻头条

郑敏强同志任宁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干部会议 市委领导宣布有关人事安排

时间:2021/8/26 20:05:45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27232


  近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部机关干部会议,市委副书记宋越舜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委托,代表市委宣布省委和市委有关人事安排。

  宋越舜指出,近年来,市委组织部坚决贯彻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市委要求,在钟关华同志的带领下,忠诚担当讲党性、公道正派重品行、克难攻坚作表率,在选干部强队伍、优环境聚人才、抓基层打基础、促改革强自身等方面主动作为,各项工作走在全国全省组织系统前列,为全市发展大局提供了有力组织保证。这次人事调整,是省委根据工作需要,在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反复酝酿比选后作出的重要人事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宁波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关心、重视和支持。宋越舜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郑敏强同志的带领下,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立足本职、守正创新、争先创优,一以贯之强化政治引领,始终把牢组织工作政治方向;一以贯之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彰显组织部门时代价值;一以贯之加强自身建设,带头树好组工干部模范形象,奋力交出宁波组织工作新的高分答卷,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郑敏强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对宁波的发展一直十分关心、寄予厚望,省委袁家军书记勉励宁波要争当“重要窗口”模范生,能在这片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土地上工作、学习、生活,内心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当前,宁波正处在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的宏伟征程中,彭佳学书记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特别是接连两次与新任市管干部集体谈话时提出,要“始终保持忠诚之心、勤勉之心、创优之心、敬畏之心”,“永葆忠诚本色、找准岗位角色、提升能力成色、守护清正底色”,寓意之深、寄望之高、关心之切、份量之重,既是市委的殷切嘱托,也是对全市组织系统的郑重要求。能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以彭书记为班长的市委带领下,与全市党员干部一起,勇当先锋、勇攀高峰,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上任就赶考,起步就奔跑,要接过“接力棒”,跑好“接力赛”,与全市组工干部一起拼搏、接续奋斗,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建设,做绝对忠诚表率;旗帜鲜明树牢用人导向,做公道正派表率;聚力用劲争先创优进位,做实干当先表率;紧抓不放数字化改革,做创新创业表率;从严从实打造模范部门,做正气充盈表率,努力交出让组织认可、干部认同、群众满意的高分答卷。

  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金彦主持。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