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市委组织部开展党史专题夜学

时间:2021/8/12 10:26:56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14825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8月10日晚,市委组织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利用“周二夜学”开展专题教学,邀请鄞州区百丈(划船)党建综合示范区联合党委书记俞复玲授课。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金彦主持并讲话,市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力鸣到会指导,市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俞复玲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基层工作实际和赴京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的深切感悟,以朴素的道理、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案例,为部机关干部作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辅导课和党性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前进动力和奋进力量,从组织部门实际出发,进一步把对党忠诚之心转化为政治定力、干事动力、攻坚魄力。

  金彦在讲话中指出,这段时间,部机关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第六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围绕“争做四个先锋、交出高分答卷”的目标,认真落实专题学习、研讨宣讲、基层解难、对照检视等各项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通过前阶段的系统学习、深入实践,部机关干部锤炼了忠诚担当的好品格,理想信念得到再升华、格局境界得到再提升、规矩意识得到再强化;展现了担当有为的好状态,有力提升了重塑变革的能力、基层组织力、创新支撑力和内部战斗力,做到了学出真信仰、体现组工味、彰显硬担当。


  金彦强调,下步要持续深入抓好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在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中不断强忠诚担使命,继续保持奋发奋进的好态势,带头铸牢绝对忠诚之魂,做到理论学习要更深入,党性锤炼要更系统,对照检视要更聚焦。带头激发争先进位之势,瞄准一流定位,树牢一流理念,争创一流业绩,拿出更多叫得响、拿得出的金名片。带头扛好服务大局之责,做到大事群策群力、难事攻坚突破、急事争分夺秒。带头展现务实求实之风,始终做到坚守公道正派、坚守为民情怀、坚守清正清廉,着力为我市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