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干部人事

彭佳学寄语新任职(晋升)市管干部

时间:2021/8/2 20:03:52   来源:甬派客户端  点击:48036

彭佳学寄语新任职(晋升)市管干部

持续对标对表 奋力争先进位

在新征程上干出更好业绩 作出更大贡献

宋越舜主持


  7月31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与新任职(晋升)市管干部集体谈话,要求大家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持续对标对表、奋力争先进位,不负组织信任、不负群众期盼,在新征程上干出更好业绩、作出更大贡献。

  宋越舜主持,施惠芳、傅祖民及彭朱刚、朱金茂、黄志明参加。尹文德、陈强、胡斌、黄列、童丹霞等5位新任职(晋升)市管干部作表态发言。

  彭佳学说,当前我国已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市委明确了新发展阶段的历史使命,描绘了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的美好蓝图。扛起新使命,实现新目标,市管干部是骨干力量、关键少数。希望大家担当担责、知重负重,交出为事业增光、为人民造福、为人生添彩的高分答卷。


  “对领导干部来说,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是第一位的。”彭佳学要求每位干部永葆忠诚本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对宁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主动服务大局,始终心明眼亮,勇于挺身而出,确保政治能力与担任的领导职责相匹配,切实做到政治坚定有觉悟。

  “当干部,就要有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从政追求。”彭佳学要求大家找准岗位角色,增强前列意识、发展意识、创新意识、责任意识,想事谋事、领先领跑、苦干实干、耐压抗压,在新的平台舞台上锐意进取、拼搏奋斗,努力干出不含水分的过硬业绩,切实做到昂扬奋发有作为。

  “德不配位不能当领导干部,才不配位也不能当领导干部。”彭佳学要求大家提升能力成色,加强学习实践,不断自我精进,进一步提升统筹能力、变革能力、专业能力、执行能力、防范风险能力、群众工作能力,使工作能力更好适应岗位需要,切实做到砥砺磨炼有韧劲。


  彭佳学还要求每位干部守护清正底色,切实做到以上率下有口碑。他说,作为领导干部,不仅自己要行得端、坐得正,还要严格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强班子、带队伍、作表率,敢抓敢管、动真碰硬,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宋越舜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大家要突出争先进位,以优异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与厚爱。要坚持一致同功,真正做到以合共事、以合成事、以合兴事。要厚植为民情怀,努力让全市人民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