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组织建设

全市“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主题实践活动总结会召开

时间:2021/6/17 22:18:16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15266

  6月16日下午,在省委组织部专题党课暨主题实践活动总结会后,市委组织部紧接着召开全市“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主题实践活动总结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黄建发部长在省委组织部专题党课暨主题实践活动总结会上的讲话,为我们立足新时代、扛起新担当、树好新形象,把了向、定了调、立了标。宁波组织系统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驰而不息加强自身建设,激励全市组工干部在“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中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指出,全市组织系统紧紧围绕省委组织部整体部署要求,把高质量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作为构建党建统领、整体智治、唯实惟先新时代宁波组织工作新格局的重要抓手。通过大讨论、大学习、组工风采展示、作风建设月等一系列载体,教育引导全市组工干部坚守绝对忠诚的时代特质、公道正派的时代品格、善于学习的时代素养、守正创新的时代精神、敢于担当的时代勇气、从严从实的时代形象。


  会议强调,“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只有发令号,没有休止符。

  全市组工干部要在党性上再提升,结合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好部风部史的传承作用、身边典型的示范作用、党规党纪的警示作用,教育组工干部筑牢“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

  要在标杆上再提档,锚准“系统争一流、全省争前列”的定位,充分发挥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的牵引作用、数字化改革的撬动作用,以每个区域、条线的聚力攀高,奋力推动组织工作争先进位,倾力打造更多具有宁波辨识度、硬核竞争力的“金名片”。

  要在干劲上再提振,在大战大考之年拿出奋发奋进的状态,增强锐意攻坚的胆识,拿出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的“最优方程式”,奋力在非常之时扛起非常担当、展现非常作为,拿出各项工作的非常业绩。

  要在本领上再提高,每位组工干部都要立足岗位充电蓄能,切实增强系统化理念、数字化思维和专业化素养,通过提升履职本领的“自变量”,主动适应时代发展的“因变量”。

  要在作风上再提标,各级组织部门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扛起从严治部、从严律己、从严带队伍的主体责任,教育组工干部时刻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断擦亮组织部门“金字招牌”。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