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干部人事

全市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1/4/28 10:21:45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39829

  4月26日下午,全市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队伍建设和换届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精神,研究部署乡镇换届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市县乡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钟关华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强调要着力打造政治过硬、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强的乡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为我市锻造硬核力量、唱好“双城记”、建好示范区、当好模范生,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钟关华指出,这次乡镇换届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重要时期开展的一次换届,面临的形势、承担的任务,具有特殊使命意义。要提高站位,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扣时代使命、把握乡镇特点、聚焦治理变革抓换届,以强烈政治担当扛起换届重任。

  钟关华强调,要围绕“五好五新”目标,立好政治标尺,树好实干标准,选好专业骨干,把严的基调、干的导向、治的举措贯穿全过程,以鲜明用人导向取得换届成效。要重点突出以事业为上选干部、战斗标准配班子、战略考量用苗子、系统观念优生态,以高质量换届促发展。

  钟关华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换届全程平稳平静、高质高效。各区县(市)要成立换届工作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有关单位要密切协同配合,形成一体贯通、齐心合力的工作格局。要高度重视防范化解风险,注重思想引导,把思想政治工作做细,确保整个换届又好又稳。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市委市县乡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金彦主持会议。金彦常务副部长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强化系统理念主动谋划、抓住契机补齐短板、拉高标杆高质量推进,大力营造换届好风气,确保交出高分报表。

  市委市县乡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工作专班有关负责同志和区县(市)、开发园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