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干部人事

全市青年组工干部“三讲三比” 风采展示活动举行

时间:2021/4/24 21:05:32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40284

  4月23日下午,根据“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主题实践活动安排,市委组织部举行全市青年组工干部“讲初心、讲使命、讲担当,比业绩、比能力、比奉献”风采展示活动。市委组织部和参加展示单位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金彦作总结讲话,来自部机关和10个区县(市)、相关市直单位、国企高校的青年组工干部代表上台进行风采展示。


  近年来,全市组织系统围绕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在“两战两赢”“六争攻坚”主战场扛起组工担当、贡献组工力量,奋力构建党建统领、整体智治、唯实惟先的新时代宁波组织工作新格局,为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在本次风采展示活动中,青年组工干部围绕“助力大局强担当”“服务基层优形象”“创新突破勇争先”三个主题,结合本地本单位工作实际,以不同的表现形式,展示攻坚行动、交流奉献担当、分享破难心得,展现了宁波年轻组工人特有的激情、智慧和干劲。


  在“助力大局强担当”篇章,市委组织部、慈溪、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的组工干部围绕“来!与宁波·共成长”、“心战”、“心有大海·行远无疆”、“扬‘三牛精神’话组工担当”、“坚守教育初心‘纺’显组工本色”,生动讲述了组织工作服务保障中心大局背后的默默奉献和主动作为。


  在“服务基层优形象”篇章,北仑、鄞州、奉化、余姚的组工干部围绕“爱的景色”、“春天的声音”、“我的驻企日志”、“浙江红村来了组工人”,讲述了组工干部坚守一线,用心用情护航基层发展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在“创新突破勇争先”篇章,海曙、江北、镇海、宁海、象山、宁波交投公司的组工干部围绕“智慧党建·锋领你我”、“北岸扬帆正当时”、“红心点亮民心”、“十年砥砺致远、百村竞逐未来”、“青年组工夜话成长”、“不忘初心勇争先国企组工扬新帆”,讲述了组工干部勇于创新、探索、争先的不懈追求和拼搏进取。

  整个“三讲三比”风采展示,青年组工干部精神饱满、朝气蓬勃,积极向大家展示青春风采、青春行动和青春力量,展现了青年组工干部乘风破浪、永葆初心,接续奋斗、勇创新高的精神风貌,践行了以青春、担当、热血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的铮铮誓言。

  金彦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市青年组工干部围绕“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树牢争先攀高的胆气,努力以每个岗位、每项工作的创先争优,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领先领跑;激发创新开拓的锐气,争当改革创新的先行军,助力打造更多富有宁波辨识度的组织工作金字招牌、精品工程;展现攻坚破难的勇气,拿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韧劲,聚焦锻造铁军队伍、夯实基层基础、激发创新活力攻短板、想对策、求突破,在构建新时代宁波组工新格局中扛起青春担当。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