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2021年度全市基层党建骨干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4/16 11:07:17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11243

  4月14日上午,全市基层党建骨干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四明山分校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朱志坚作开班动员,来自各区县(市)、开发园区镇乡(街道)的260余名组织员和党建办主任接受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


  开班式上,朱志坚围绕“组织体系这张网怎么布、组织领导这根轴怎么挺、服务管理这个环怎么连、区域资源这个盘怎么统、整体智治这个能怎么赋、党建文化这个牌怎么打”六个问题,就新时代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据悉,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骨干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有效应对大项任务和重点工作中出现的各种情况,高质量推进各领域基层党的建设。在培训内容安排上,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安排了包括基层党建理论、发展党员工作实务、发展党员违纪违规排查、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等业务课程,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媒体舆论素养、廉政教育、法治教育等综合课程,内容饱满、课程丰富,通过学习培训使基层党建骨干真正在思想上有新提高、观念上有新转变、本领上有新增长。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