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图片新闻

市委组织部机关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1/4/2 20:06:35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5895


  根据我市组织系统“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主题实践活动安排,近日,市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部机关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不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持续推动自我警示、自我反思和自我提升。市委组织部部会成员、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戴文辉参加活动。


  在省法纪教育基地,部机关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实例资料和廉政教育警示片,回顾了我党反腐倡廉的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所取得的成就。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一组组图文并茂的说明,使部机关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警醒。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时刻保持警醒,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要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好底线、不碰红线,筑牢作风建设坚强防线。要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事业为上、公道正派、勇于担当、实事求是,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宁波组工人先锋形象。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