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到宁波调研

时间:2021/3/12 14:27:36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43957

  3月10日至11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赴宁波调研乡镇换届、人才发展、数字化改革等工作。他强调,宁波组织系统要聚焦唱好双城记、当好“模范生”,着力构建党建统领、整体智治、唯实惟先的新时代宁波组织工作新格局。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两新工委书记马小秋等参加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钟关华,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褚银良等陪同调研。


  黄建发一行先后深入激智科技有限公司、宁波软件园创新共享中心、浙江创新中心、宁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东钱湖院士之家等地,实地调研人才项目发展和人才服务配套情况;在鄞州下应街道湾底村和博威集团,走访了解基层村社党组织选后治理、落实导师帮带制和非公企业党建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调研座谈会上,他强调,要牢牢把握乡镇领导班子换届的新特点新形势新要求,聚焦提升推进现代化建设新能力,推动班子整体功能新升级,重塑乡镇干部选育管用新体系。要做大做强引才用才平台,构建更加完善的人才生态圈,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智力支撑。

  在甬期间,黄建发还深入调研数字化改革,强调数字化改革是我省全面深化改革的总抓手,宁波在政务和制造领域数字化改革方面有着良好的基础,希望以更高标准推进组织工作数字化改革,努力实现工作系统重塑、迭代升级。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