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组织建设

全市组织系统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1/3/10 9:56:05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14853

  3月9日上午,全市组织系统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金彦主持并通报整改方案。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在全省组织系统整改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关于抓好巡视整改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定坚决的态度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到巡视整改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利时机,进一步增强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求真求实的举措落实巡视各项整改要求,对标对表、精准精细、全域全力抓整改,确保相关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以落地落实的行动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成果,把“集中纠”与“常态治”、“当下改”与“长久立”、“补短板”与“开新局”结合起来,最大限度提升巡视整改综合效应。以有力有效的保障推动巡视整改走深走实,强化组织领导、数字赋能、闭环管控,确保巡视整改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抓好中央巡视整改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组织战线要以走在前、作表率的政治自觉,抓深抓实各项整改工作,努力以高标准高质量的整改成果,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区县(市)委组织部、编办、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区县(市)法院、检察院政治部主任,各区县(市)委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