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老干部天地

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主持召开市级老同志座谈会

时间:2021/1/18 10:44:01   来源:宁波市委组织部  点击:31158

1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征求市级老同志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王剑波、邵孝杰、陈继武、刘培志、吕国荣、林静国、陈安平等市级老同志积极发言,就培育壮大港航服务业、优化引才用才留才措施、推进宁波都市区建设、加强文化遗址保护开发、完善居家养老服务体系、提高民主决策和政府服务管理水平等重要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裘东耀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和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说,会前大家做了认真准备,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站位高、思考深,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对于修改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很有帮助。市政府将仔细梳理、认真研究,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吸收到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里,落实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府工作实效。

裘东耀说,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宁波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启动实施之年。市政府将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委的工作要求,围绕唱好“双城记”、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的使命任务,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际出发,奋发奋进,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确保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良好开局。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和市政府工作,谋前瞻之计,建睿智诤言,献务实良策,共同为宁波推进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合力推动宁波“十四五”发展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

市政府秘书长朱金茂,市政府办公厅主任王仁元,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俞小勋等参加座谈会。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