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老干部天地 >> 工作动态

我市举行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0/12/28 15:12:24   来源:宁波市委组织部  点击:30759

为全面落实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25日上午,2020年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钟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卞吉安主持会议,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或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俞小勋围绕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忠实履行使命任务、不断强化品牌建设、全面提升阵地功能、着力加强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汇报一年来的全市老干部工作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宁波市老干部工作发展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年)》,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全市老干部工作“八个更”的目标任务及八方面创新路径。

会议审议通过了《宁波市老干部工作发展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年)》。

钟关华指出,去年以来老干部工作部门服务两战有担当、创新发展有成效、系统谋划有真招,交出了一份让组织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高分答卷。

对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全市老干部工作,钟关华强调:一是站位要更高,精准把握老干部工作前进方向;二是聚焦要更准,奋力打响老干部工作品牌优势;三是统筹要更强,广泛凝聚老干部工作推进合力。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