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图片新闻

钟关华赴宁波财经学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15 9:49:39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10932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2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赴宁波财经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上,钟关华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新发展成就奠定基础、新发展背景危机并存、新发展阶段任重道远、新发展目标催人奋进、新发展指南定向导航、新发展理念统领全局、新发展格局关系深远、新发展基石坚实支撑、新发展任务全面系统、新发展保证坚强有力等十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要义,系统解读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宣讲报告会结合宁波实际,用详实的数据和具体的事例,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清晰地展现在师生面前。

  钟关华指出,高校是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神圣殿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教育教学的首要思政课,融入到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中去,真正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钟关华勉励宁波财经学院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更快步伐推动一流强校建设、更实举措抓好思想政治工作、更大力度帮助学生成长成才,以“重要窗口”模范生的担当,大力弘扬奋斗、创新精神,不断打响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更好地为宁波发展助力,为城市形象添彩。

  宁波财经学院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会前,钟关华实地调研了艺术设计学院党员之家、翻转课堂示范区,希望学院发挥自身优势,着力打造高校党建特色品牌。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