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图片新闻

市委组织部机关开展“争先·攀高”业务比武竞赛

时间:2020/12/9 10:17:31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10382


  围绕打造组工铁军,展示组工风采,12月8日晚,市委组织部机关结合“周二夜学”,以“争先·攀高”为主题开展部机关干部业务比武竞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出席,部委班子成员和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本次比武竞赛安排了6支队伍上台竞技,每支代表队有3名选手,均由各处室推荐产生;在题型设置上安排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现场互动答题。

  比赛中,选手们冷静沉着、迅速思考、准确回答,表现出了良好的业务能力和扎实的知识储备,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比赛现场还穿插了3轮观众互动答题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现场产生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部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

  

  近年来,部机关按照钟部长和部委班子的指示要求,围绕“四个组工”建设,持续深入开展组工干部能力素质提升行动,常态化办好“组工讲堂”“处长论坛”“青年组工论坛”,创新开展“组工风采展示”活动,为机关干部成长进步充电蓄能,营造了“学业务、争先进、攀新高”的浓厚氛围。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