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图片新闻

钟关华赴江北慈城镇代表联络站征求意见

时间:2020/12/4 15:28:59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9617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以市人大代表身份走进江北慈城镇代表联络站,就《宁波市全民健身条例(草案)》和《宁波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修改完善,面对面听取人大代表、群众心声,认真征求基层和选民群众的意见建议。


  钟关华强调,全民健身和物业管理社会关注度高,起草《条例》是积极应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需求的应时之举、应势之需,希望大家开门见山、畅所欲言,坚持实事求是,坦诚发表意见,使法规接地气、可操作、有实效,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持续提升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水平。


  座谈会上,费伟华、陈辉、吴宗良等10余位市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和有关单位负责人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条例草案和自身工作,围绕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厘清部门职责保障执法进小区、提升业主自治能力、规划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明确健身设施管理维护职责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钟关华认真听取并记录了每位代表的发言,并对大家直奔主题、切中要害的发言和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及时向草案起草小组进行反馈,有针对性地采纳相关建设性的意见,确保《条例》内容更详实、表述更精准、措施更到位;对涉及具体工作方面的意见,将及时转交有关部门研究落实,持续改进各项工作。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