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图片新闻

市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上级有关重要会议精神

时间:2020/11/30 16:58:20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9656

  11月3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领导、副局级干部及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先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裘东耀市长在市委常委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


  钟部长指出,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充分肯定长江经济带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取得的成就,并对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作出重大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为长江经济带在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市组织部门要以沪甬、甬舟人才合作一体化为抓手,全力打造人才合作示范区、主动融入长三角人才一体化发展,助力保障宁波在抢抓区域一体化发展机遇中走在前列。

  钟部长强调,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开启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制定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一步凝聚了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战略意志,吹响了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奋进号角。

  钟部长要求,全市组织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有机融入各类主体班次的主课,既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又要知行合一、务求实效,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两个全会情况,作为考核评价党员干部的重点,教育引导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上来。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责,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激励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以窗口意识、窗口担当、窗口标准审视和推进各项工作,以“小窗口”出彩为“大窗口”添彩。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江苏考察、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