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图片新闻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旭阳巡视2021年国考宁波分考区

时间:2020/11/29 10:59:03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9878

  11月29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宁波分考区笔试工作顺利完成。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胡旭阳带领省委组织部和省人力社保厅有关负责同志到宁波考区巡视笔试情况。


  胡旭阳先后巡视了位于市人力资源大厦2楼的考试指挥中心和宁波技师学院考点。他指出,公务员考录工作,既是国计,也是民生,要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和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把优秀人才源源不断地选拔到公务员队伍中来。在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要慎终如始,既细而又细、严之又严抓好招录考试任务,又要确保参加考试的考生和考务人员健康安全。


  胡旭阳对我市笔试准备和实施情况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宁波连续9年作为省内重要考场,工作基础非常扎实。今年考务准备周密细致、职责分明,考试安全和疫情防控都按要求规范严谨执行到位,切实做到了“两手抓、两手硬”。


  据了解,全市共设6个考点401个考场,当天共有9740名考生参加笔试。为确保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今年考点入口均配备红外线测温通道,专门设立防疫特殊通道、特殊考场、隔离室。笔试前,充分运用大数据手段,对全部考生的“健康码”状况进行排查,重点排查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以及有国(境)外旅居史人员,发现异常立即逐一电话沟通,了解相关情况,提前排查防疫风险。考试期间各考点均配备1名具有防疫工作经验的全科医生进驻,指导防疫并负责医疗救治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当天考试入场、离场秩序井然,未启用特殊考场。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