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今日时讯

钟关华赴鄞州开展组织工作思路调研

时间:2020/11/26 9:36:58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9545

  11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一行赴鄞州调研2021年组织工作思路。


  钟关华首先来到宁波欣达集团,参观企业高新技术实验室、数字化生产车间等,实地考察智能生产、智能物流、智能服务等新模式在企业的应用情况,详细了解集团党建的工作理念和运作模式,对企业积极发挥党员、人才作用,深挖科研创新潜力,加快企业转型发展等做法表示肯定。他强调,非常之时当有非常之策,在“后疫情时代”下,企业要牢固树立“党建强、发展强”理念,发挥好引才用才主体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方式、拓展渠道,特别是要发挥柔性引才、借智聚力作用,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随后,钟关华来到东吴镇,了解村级组织换届、基层治理、环境整治等情况。他认真听取了自去年“利奇马”台风后,东吴镇党员干部持续发扬抗台精神、积极担当作为的有关情况,并对天童村党群一心、干群聚力,集成化开发利用天童老街的做法表示赞赏。钟关华勉励镇村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紧扣“两个必须”,接续奋斗、深耕细作,提供更多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有益经验。他强调,要发挥基层党员干部作用,在收官“十三五”的关键期,保持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持续发力、担当作为,为宁波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贡献干部力量。


  钟关华还来到鄞州科技信息孵化园,实地查看园区人才项目建设情况。他认真听取了宁波城南智创大走廊主动融入甬江科创大走廊开发建设的情况,了解市、区两级大走廊“共建融合”的相关做法。之后,他来到园区人才企业宁波华仪宁创科技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企业人才引进、经营发展、企业党建等情况,勉励企业抢抓发展机遇,依靠人才力量,继续做大做强,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钟关华来到善园考察公益党建工作。他实地参观善益堂、善学堂和“阳光8号”驿站等公益党建特色点位,详细了解鄞州区依托善园公益平台,组建两新组织公益党建联盟,采取“线上+线下”形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有关情况。他指出,鄞州要积极探索有效载体,引导更多的党员群众参与公益活动,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引领作用,让党员志愿者在这一阵地上有更强的号召力、影响力和美誉度。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