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图片新闻

宁波市第六期“六争攻坚”干部风采集中展示举行

时间:2020/11/18 10:00:28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50947


  11月18日下午,第六期“六争攻坚”干部风采集中展示在宁波日报传媒大厦报告厅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施惠芳宣布活动开始。市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各区县(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学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如何第一时间筑牢抗疫防线,保障市民健康安全?在疫情的“寒冬”下,如何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破难前行?身处“十三五”的收官期、改革发展的关键期,如何对标竞速,奋力交出“六争攻坚、三年攀高”高分答卷?

  现场围绕“牢记嘱托再出发,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这一主题,分别从“坚守一线抗疫情”“政企连心渡难关”“化危为机助‘六争’”三个篇章,讲攻坚事迹、谈担当情怀,展现了铁军风采。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前所未有的疫情冲击、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全市党员干部众志成城、破难前行,交出了“两手硬、两战赢”的高分报表,为我市实现“二季红、半年稳、三季进”作出了积极贡献。所有来之不易的成果背后,凝结着无数党员干部的担当奉献、忘我付出。


  一块小小的熔喷布,是市经信局汽车与装备工业处副处长管大年带来的“伴手礼”。疫情初期,他第一时间下沉服务宁波最大口罩生产企业,帮助企业解决上游配套企业复工复产、核心原料熔喷布采购、交通运输、企业用工、低息无抵押贷款申请等各种困难,助力企业口罩日产能从3万个提高至45万个。

  一辆小汽车,是石浦镇企服铁军团队服务基层的生动体现。考虑到辖区近万家企业人员到位率仅仅20%,企服团队当机立断出台政策,除了做好服务保障之外,还拿出真金白银,对自驾来的员工,以补贴交通费用、参加抽奖的方式,最高奖励一辆小轿车。

  一张站立办公的的工作照,是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易波的“战时状态”。因为长时间的连续工作,易波的颈椎严重损伤,所以他想了这招,即使站着也是争分夺秒做好分析研判疫情形势、判定疑似病例、管理密切接触者等,为了守卫这座城市,每天工作近20个小时。


  活动最后,13个参与展示的个人和团队集体亮相,借助朗诵发言和沙画演绎的方式,抒发担当心声,广大网友们纷纷评论留言,为他们加油点赞。

  在展示环节结束后,钟关华指出,风采展示既是展示典型担当风采的大舞台,也是激励干部克难奋进的比拼会。当前,正值决胜四季度、冲刺“全年红”的关键节点。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身在兵位、胸怀帅谋,精益求精、勇争一流,亲民为民、真情服务,推动争先创优、实干奉献在全市蔚然成风。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