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图片新闻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10/20 15:23:29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11533


  10月2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委班子成员参加,副局级干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钟部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对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大部署,为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扩大开放指明了路径、提供了遵循。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深刻、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指向深远,传递出笃定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传递出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事业进行到底的强烈信号,必将有力引领我们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必将凝聚和激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磅礴力量。


  钟部长强调,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宁波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宁波建设浙江“重要窗口”模范生的实践行动。要把“改革、创新、实干”作为提升组织工作质效的鲜明导向,大力推动我市组织工作改革创新、守正出新,更大力度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不断激发党员干部改革攻坚的热情和劲头。要始终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意识,聚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以满怀激情的工作状态,奋力交出全年任务的高分答卷。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其他内容。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