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最新发布

关于公布2020年宁波市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资格复审或体能测评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时间:2020/8/20 20:02:56   来源:宣传信息处  点击:15693

  2020年宁波市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的笔试成绩已公布,根据省公务员局统一划定的合格分数线及本次招考有关公告规定,现将报考市级机关单位职位考生入围资格复审或体能测评人员名单(附件1)予以公布,报考区县(市)职位考生入围名单及有关事项详见当地公告。

  一、资格复审

  市级机关单位职位资格复审时间为8月26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附件2,资格复审须提供的证件材料详见附件4。考生出示浙江“健康码”并现场填报健康承诺书。证件(证明)不全、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面试或体能测评。

  二、体能测评

  全市人民警察职位的体能测评时间为8月26日下午,地点为宁波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宁波市鄞州区兴宁东路158号)。考生报到时间为当天下午15:00-15:30,先开展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参加体能测评。

  体能测评按《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执行。按相关规定,10米*4往返跑的测评次数由1次调整为不超过2次。30周岁(含)以下与31周岁(含)以上考生的测试标准不同,以体能测评当天(8月26日)为年龄的计算节点。

  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能测评或体能测评不合格的,不能参加面试。

  三、面试安排

  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后,面试对象领取面试通知书。

  面试时间:8月29日。

  面试地点:宁波市人力资源大厦(宁波市鄞州区兴宁东路228号)。

附件:

1.2020年宁波市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资格复审或体能测评人员名单.xls

2.2020年宁波市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安排.docx

3.2020年宁波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职位资格复审、体能测评时间、地点安排.doc

4.2020年宁波市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须提供的证件材料.doc

5.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标准和实施规则.doc

6.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环节防疫要求和防暑提示.doc

宁波市公务员局

2020年8月20日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